Monday, July 13, 2009

成绩出炉了

Haiz.....
今天成绩出炉了
从2.30pm开始
等了又等
终于轮到我了
(当下心情:兴奋又紧张!)
手里握着成绩
但心里是超级超级不爽!><
是酱的............
我的goegrafi本来是c的
N Then因为有一题错了
我就跟老师说加分(结果变成b了)
我还在纸上更改呢
那里知道...............
今天出来的成绩却写我的geo拿c!
So....我跟老师讲loh
Then...她还骂我为什么没有写在那张纸
wasai~气到我想不顾义态想要骂她(不过到最后都是没有酱啦!)
(我不会酱没有理智的)
haiz....算了啦!
谁叫我酱不幸运.............

1 comments:

jasmi said...

too bad..unlucky l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