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2010年三大我在学校最爱讲的话

3.)很累啊~!!!

这当然啦...
早上六点起床,
下午补习或赶功课,
回来吃下晚饭又进行第二轮的补习,
不累都假啦....

2.)sien........=='''

这应该是全校学生口头弹第一名laaa
不.....
应该是说
大马人的金句
几乎每个人正无聊时
都会弹出一句来振兴
就连我啊嬷都会讲(很新潮咧),哈哈....^o^

1.)很想睡觉啊z U.U z

非它莫属啦
刚上上午班
难免会这样的罗...
所以,
我都叫周公不要在上课时找我
可是,
可能它去上了厕所,
没有听到我想讲的,>o搞到这句会登上2010年三大我在学校最常讲的话第一名==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