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我の大日子

jessie,aw aw n me..........

thx for hui zhong,lui ching ,woan wei
,kar yee,hui yee,ying hui,natasha




cute anot?!

thx for jessie n aw aw




迫不及待要分享我の喜悦*^^*




不要想歪啦..
大日子不一定是指那个啦...

前天是我の生日
与jessie 和aw aw庆祝
过得很开心呐...^^
本来就要去ecm滴
怎知道有郑嘉颖那堆来"搞搞震"(纯粹说笑.各位粉丝不要打我啊!!)>.<
算........
就去mega 噜.....
不过一样过得开心^^
昨天生日过了
不过我还是受到生日礼物和祝福
谢谢你们啊....^o^(感动)
P/S:谢谢各位の生日祝福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