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我爱金马伦!






***11月20日幸福出发***
在大姑家住了一夜(睡得很甜咧...)
***11月21日正式前往金马伦***
整个车程里,感觉好像在玩game
路弯弯曲曲的,
弄得我快吐了>.<
好啦...
到达目的地啦...
眼皮快要跌下来了
不过,
apartment的瓷砖地板
却让我醒起来啦(冷得像踏在冰块上)
hOOooo
这还不够
自来水冷得像冰块刚融的水一样(自己想象啦)
懂得我牙疼疼
睡觉缩得像虾米
你们可以想象哪里是有多么的冷.....冷....
***11月22日快乐玩啦***

我在金马伦的的第一个早餐...

yummy~~







背影


很可爱咧!!!!






舔一舔.....


五颜六色的仙人掌,你看过吗???


好像发霉了的仙人掌..wakaka


strawberry~~




被一片花海包围着...








这是茶园,漂亮吧??



堕入爱河???



蒙胧胧一片.....完全看不到对面的山


半罐头形状的tea shop

婆婆不要上镜....>.<

BOH Factory 附近的一朵花




回家的路程中,遇上漂亮的瀑布


渺小的我.....(金马伦瀑布)
整个旅程里,
我感到到处都是快乐气氛
遗憾的是,没采到strawberry!!!!!
不过
那里的空气真的清爽
我深深的
爱上它了!!!!
p/s:要我再去那边...em...给我些时间啦...路程实在是太可怕了....了..了......

0 comments: